Posted by: 彬彬 | 星期三, 二月 1, 2006

一个开始

在我进入三十一岁的这个夜里,我开始了一个新的blog,一个以华文书写的blog。

这个blog会有我的一些当下的思绪,但主要的角色却是为了帮我捉住过往的一些回忆。我将会让我以前所写的一些文章从纸上跳跃进这个荧光屏的空间里。

不为什么,只希望当我在徘徊于过去与现在的迷雾中时,能从迷蒙中看见清晰的未来,看见不再彷徨的自己。

Responses

  1. 很不錯看,喜歡。把你放上我的 blogroll 了!

  2. 非常高兴你喜欢我多年前的作品。谢谢! 🙂

  3. 你的文章看到最后,跳出来的是几年前的年份,那感觉很奇妙
    能把写过的文字保留这么久,真好

  4. 我读回多年前自己写的文章,感觉更奇妙。是的,我很庆幸还保留着以前所写的东西。
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