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彬彬 | 星期二, 四月 4, 2006

一个十五岁少女的日记(1)

(接着几篇的文章,确实是改编自我十五岁时的日记,但文中所提及的名字已被更改,以免引起朋友间不必要的误会。)

十月二十五日    星期四    晴

今天天气很好,可是我的心情却一点儿也不好。生活越来越沉闷,在学校只有上课,回到家又要做功课,我的生活中除了学业,还是学业,好像一点乐趣也没有。唉,真无聊啊!

眼镜被我打破了,看样子又得挨骂了。这副眼镜是上星期才拿回来的,这回可好,又可以换副新的了。早知道就不要用玻璃镜片,真倒霉。

地理卷纸终于派回来了,我也终于不及格了。虽说这是预料中事,但却有点儿难过,怎么世上所谓的“奇迹”并不存在呢?

今天参加华文写作比赛,希望能得奖。

[原稿写于1990年] 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