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彬彬 | 星期六, 七月 1, 2006

我和他的对话

场景: 大约傍晚六时十五分左右,在新加坡的一间麦当劳进晚餐时

他: 刚才的停车固本,你放了什么时间?

我: 我刚才大概五点酱到达停车场,所以我那固本从五点十分开始,吃了它十分钟的时间。

他: 才十分钟啊?

我: 哇,你要我放什么时间?不要又像你那天一样,吃了一个小时,省了一元,却亏了三十元在罚款上。

他: 下次我们要卖掉这辆车之前,最后一次停车不要放固本,然后也不需要偿还罚款。

我: 怎么可以这样?若是下一个车主把车驾入新加坡,那么他不是要平白无故被罚款?

他: 那也不关我们的事啦!

我: 哟,你就不怕报应?

他: 最多不要买二手车,就不会遭遇到同样的事咯!

我: 呃,不是你告诉我说,你读了那本“活佛”的书,相信关于前世的因、今世的果之类的话吗?你不怕酱做会报应在你的来世吗?

他: 哎呀,来世的我都不是我啦,怕什么?

我:你在说什么话?来世的你还是你啊!你就不怕来世受苦?

他: 我想,我的前世一定是没有做好事,所以今世才没有含着金钥匙出生。

我: 我倒觉得你前世一定做了很多好事。

他:哦,为什么呢?

我: * 沾沾自喜 * 不然怎么会有我这个女朋友呢?一定是你前世修来的福。

他: * 无言 * 。。。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