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彬彬 | 星期五, 七月 28, 2006

我和他的对话

场景: 餐桌上边进晚餐边看电视剧时,剧情演到男主角不愿意自己的妻子出外工作,因而跟女主角吵了起来

我: 如果有一天你赚很多钱,象那些总裁那样高薪厚职,你会希望我呆在家里不要工作吗?

他: 不会,我会让你自己决定是否要工作。既然我有经济能力单独承担生活,那么你要不要工作都无所谓啦!你想工作就工作,你不想工作,要呆在家做少奶奶也可以。

我: * 满意 *

他: 不过,如果有孩子的话,我就会希望自己的妻子能在家全职照顾孩子。

我: 要是有孩子,我也觉得应该有个家长全职照顾。所以我不要孩子,因为我要做工,不然呆在家里变成黄脸婆,又要依靠老公,无法经济独立,若有一天老公在外胡搞乱搞,那我怎么办?

他: 那么我把全部的钱都给你,所有的财产都放入你的名下,就不怕我会乱搞咯!

我: 是咯,我每天只给你十元的零用钱。

他: 哇,十元哪够用?

我: 没办法啦,男人的钱一多了就会作怪。

他: * 无奈 *

我: * 暗笑 *

他: 那么,如果有一天你赚很多钱,象那些总裁那样高薪厚职,你。。。

我: * 插嘴 * 不会。

他: 咦,连选择都没有就直接说不会,我刚才还让你选呢!

我: 喂,你是男人叻,老婆赚的钱再多,你也是要工作的啦!你不怕呆在家里,被人家说你吃软饭啊?

他: 我这不是吃软饭,是在家工作。我在家里做网上投资,也是工作啊!

我: 是啦,是啦,孩子你生,然后你在家照顾孩子咯!

他: 若男人可以生孩子的话,我可不介意!

我: * 无言 * 。。。

Responses

  1. 很喜欢看你们小俩口的对话 – “口爱” 啊!

  2. 嘻,那可是因为我们两人都“超口爱”啊!

  3. 好甜蜜的对话啊,真幸福!^^
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