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彬彬 | 星期六, 十月 14, 2006

伤痛

原来有一些伤痛,是一辈子都无法痊愈的。无论我们多么努力地要遗忘,用尽气力地想把它们抛开,它们却还是像影子一样,永远地跟随着我们,直到死去的那一天。

我很想忘记,我也很想不要再被它们纠缠着。我尝试着,但徒劳。

有时依然会很痛,痛得我希望那段人生不曾存在过。但我知道,人生是不停地往前的。过去的伤痛或许会影响着我一辈子,却不该让它们阻止我为拥有快乐而奋斗。

无法磨灭的伤痛是人生中的无奈,我必须与它们共存,所以我必须接受,也必须面对。但,我会努力地不再让它们成为更多无奈的开端。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