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彬彬 | 星期四, 十一月 30, 2006

我还在

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写任何文章了,这部落格就好象被遗弃了一样,毫无动态。

其实,我还在。

这个月刚换了一份工作,非常地忙碌,每天总觉得好累,周末也不想动脑,所以也没有心思写些什么了。

我尝试着不要说自己没有时间,因为那只会变成一个很烂的借口。

我知道,这世界上只有时间老人是公平的。天下间的人,无论贫富美丑,每一天都被赐予二十四小时,至于要怎么利用,就得看个人了。所以我非常清楚,我不是没有时间,只是没有更妥善地安排自己的每一天,让时间分秒地流逝于无意义的活动中。

今天,我也依然感到很累,但总觉得真的应该为这沉寂多时的部落格注入回些许气息。我只想说,只要我依然存在于世上,只要我依然会思考、能写、能读,这部落格就会存在。

是的,尽管我毫无动静,其实我还在,一直都在。

Responses

  1. 你们是2个人的日记吗?有点混乱,但是很好看哦!加油!

  2. […] 其实,就像我曾说过的,我的英语部落格和沙子里的世界,都是储存着我的人生点滴的胶囊,尽管它们可能会长时间地聊无生气,但只要我还在,它们便在。 […]
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