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彬彬 | 星期六, 十二月 23, 2006

我和他的对话

场景: 与男友一同吃着M&M时

我: *吃了一粒红色的M&M* 我写一篇M&M的故事好不好?

他: 什么故事?

我: 从前有一个女孩子,她每次吃M&M,都只挑红色的来吃。 *再吃一粒红色的M&M*

他: 然后呢?

我: 没有然后,故事就是这样而已。

他: 这样的故事谁要看啊?!

我: 嘻嘻。。。

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

场景: 另一天,又是与男友一同吃着M&M时

我: *吃了一粒黄色的M&M* 你有没有听过一个关于M&M故事?

他: 什么故事?

我: 从前有一个女孩子,她每次吃M&M,都只选黄色的来吃。 *故意挑了几粒黄色的M&M放入口中*

他: *无言* 。。。

我: 嘻嘻。。。

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

场景: 又另一天,也是与男友一同吃着M&M时

我: *吃了一粒蓝色的M&M* 我说一个关于M&M的故事给你听。。。

他:我知道啦,有一个女孩每次只吃蓝色的M&M,对不对?

我: 不是啦!从前,有一个女孩,她很优柔寡断,每次有什么事情她不能决定要不要做时,她便会买一包M&M,然后选蓝色的来吃,一边吃一边算着, *吃一粒蓝色的M&M* 做, *再吃一粒蓝色的M&M* 不做, *再吃一粒蓝色的M&M* 做, *再吃一粒蓝色的M&M* 不做。。。

他: *无言* 。。。

我: 可是你可别误会喔,这个女孩,与之前的那两个女孩,可不是同一个人哟!她们所吃的M&M的颜色是不同的哦!

他:是啦,是啦!M&M共有六种不同的颜色,那么应该还有三个故事吧!

我: 对啊!嘻嘻。。。

~ * ~ * ~ * ~ 过了一会儿 ~ * ~ * ~ * ~

他: *吃一粒绿色的M&M* 跟你说一个故事,从前有一个男孩,每次吃M&M时,都只选绿色的。。。 *故意挑了几粒绿色的M&M放入口中*

我: *无言* 。。。

Responses

  1. 佩服!连吃M&M也能搞“酱”多花样 🙂

  2. 嗨你好,第一次到这儿,很喜欢你的文字…

  3. sui,可别小看吃M&M哦,有许多故事可是从吃M&M开始的叻!:P

    carcar,谢谢。

  4. 我祝你们白头偕老,永远开心!By the way, 这篇《我和他的对话》有点儿闷咧………

  5. 谢谢你的祝福。:D


发表评论

分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