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彬彬 | 星期四, 二月 1, 2007

三十二。一

三十二年前的今天,这个世界多了一个我。

去年的今天,在网络的世界里多了一部落格。

这个世界不会因为多了或少了一个我而有所不同,因为我只是芸芸众生里微不足道的一人。网络的世界更不会因为多了或少了“沙子的世界”而有所改变,因为它只是保存我的记忆的一个胶囊。而一个微不足道的人的记忆,对世人也必定是无关痛痒的。

但是,在爱我以及我所爱的人的世界里,我的存在是重要的;同等的,在我的世界里,所有的记忆,好的、坏的,都是无价的。而保存着我的记忆的胶囊,更是需要必然地存在着。

今日,我活了三十二年,而它,一岁了。

发表评论

分类

